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haoyue、

超悦 廊坊师范学院七期信息技术提高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我的大学生活——引子  

2011-12-09 20:31:58|  分类: 我的大学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前阵日子在QQ群里,有人说要策划一个活动——八个大学生自己的故事。

 

我的大学生活——引子 - 小曾 - 小曾
 

 

我是群里已知的一个大四的学生,所以受到了策划者的邀请。说实话,从没有想到过要给自己的大学四年留点什么。这活动,激发了我的兴趣,大学就这么灰不溜秋的走了吗?或许码几个字留点记录也好。所以,这引子就这么诞生了,不知道要怎么写,写些什么。先写个引子,防止我又拖拖拖,然后又不了了之了。

 

上中学的时候,学校里有个女老师,写文章很好,她没教过我,但是我买过她出的一本书《左手咖啡右手茶》,我喜欢那种舒舒服服的小段子。想着是不是可以写她那样的文字来整理一下自己的大学四年。当然,也只能是想想了,我写不出来。我擅长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扯段子,这样应该也是不错的,真实,也是我的性格。

 

我觉得有必要写一些东西,也是缘于我近来突然的感想,当初如果我没有做一些决定,或者我做了一些其他的决定,那么4年后的我或许是另一个样子。我应该把我这4年来的经历变化记录下来。其实我心里是还这么想的,等我毕业了,就可以向我那还在高中的弟弟说,小子,看看你姐,还专门写了关于大学生活的文字呢!这是一个很肤浅的想法,不肤浅的在上面的策划里呢,我就不说了。

 

我也想列个提纲或是计划什么的来写,但是,这好像对我来说很困难。有个词叫即客,可以说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人(当然还有别的含义,比如IT呆子,这个就不考虑在内了),我就有点这种性质。所以,一切都是即兴的,当然,也一定是第一时间的想法。不知道下一篇会在什么时候开始码字,好吧,开始整理一个女Geek的大学生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